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現況觀察
  台灣菲斯特發現,醫療領域的從業人員,擁有非常良好、能夠影響大眾的專業知能,但若沒有專業簡報及表達能力去展現您的專業,將造成溝通上的知識屏障,導致重要的醫學資訊無法有效傳遞給一般大眾、同業與跨領域人士,醫療人員的影響力與工作效力也受到侷限。

我們的願景
  因此,我們希望集結更多有志一同的講者,一齊不斷學習進修,紮穩簡報與表達的軟實力。今年我們與專業講師合作,共同策劃了「專業力發聲計畫」,建立簡報培訓與遴選機制,募集醫療各界具有熱忱與企圖心,且有意願嘗試的專業人士,透過此計畫提升簡報力,建立個人品牌,築起專業與大眾之間的橋樑,同時產生同儕擴散效益,共同發揮影響力。
簡報世代「心」脈動
  簡報世代「心」脈動,就是台灣菲斯特專為心理師策劃的培訓課程,也是此計畫的第一顆種子!經過台灣菲斯特講師評選了百位心理師的簡報及影片後,我們總共選出了48位心理師,進入課程培訓!入選之心理師需經過初階與進階課程培訓。
而目前已於8月底完成北、中、南三區的初階課程培訓。我們將於9月進階課程後,評選出15位簡報新人王心理師,成為台灣菲斯特主辦之【灌溉「心」角落】心理學講座的特約講者;於講座後再由台灣菲斯特講師群及三百位以上聽眾共同精選出6名心理師,將於台灣菲斯特年底盛會【First * Psychology・從心對話】論壇中與你對話!

想分享這篇訊息?請在下方幫我們按讚和分享!
如您想了解更多專業力發聲計畫的相關資訊及講座消息可以點連絡我們即有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