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st slide
  • First slide
  • First slide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在9月中【簡報世代心脈動】的臨床心理師培訓進階課程尾聲,北中南三區共48位心理師施展渾身解數,將所學到的簡報演講技巧,結合自身心理學專業,進行了8分鐘短講競賽,台灣菲斯特特邀專業評審團隊從各方面進行激烈評選,最終15位優秀的心理師講者脫穎而出,成為2017年1月14日【灌溉心角落】講座的特邀講者,分享與您生活息息相關的心理學知識。
在講座之前他們從不鬆懈!持續豐富投影片內容與演講技巧,並由台灣菲斯特教練更進一步提供個別化培訓與優化建議,為的就是能給您最豐富、最生活化的實用心理學講座。

以下為雨狗教練針對陳思帆臨床心理師的投影片提出優化指導:



陳思帆 臨床心理師「優化心得」
收到雨狗教練幫我修改的投影片後,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同樣的一張底圖,不同的字型、顏色及位置的安排,竟然感覺差別這麼大!
教練修改後的投影片,更具有視覺上震撼的效果,包括強烈的顏色對比、文字整齊劃一的排列,都讓整個投影片感覺更穩重、踏實,彷彿講者就在現場,要透過海報,將想要傳達的信念跟態度,穩穩的、堅定的傳達給聽眾,也無形當中讓我對自己要傳達的內容更有強烈的使命感。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包含講題的這張封面照片,從原先我所挑選的這條含有筆直道路的照片,換成這張在汪洋大海中航行的帆船,不僅呼應講者自己的名字“帆”,也涵蓋到講題“不迷航”,希望聽眾都能因為受到講者的啟發,讓對失智病人的愛都給對方向,這樣的方式比原先的照片更令人印象深刻,也是一種對講者的另類宣傳,真的讓我很興奮、很感激!


主題:失憶不失意,讓愛不迷航
「他的生命仍然延續,但”他“的故事卻已經走向完結篇!
他從未離我們而去,但靈魂卻已經向我們說了再見!」

點我瞭解更多☞2017/1/14台北【灌溉心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