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力發聲計畫 不論哪個產業,「表達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軟實力。

現今的社群時代,若能擁有鮮明的個人品牌及魅力,才能獲得更多關注及促進跨領域合作。

『藥師專業力發聲計畫』

就是您的好機會,
我們要讓您的專業知識準確傳遞、打動人心。


最後將選出一位親善大使,
讓您發揮影響力,也讓您的專業被更多人看見!



關於心理學的「理解」,
在專業力發聲計畫「灌溉心角落」講座回顧報導(上)中,我們從愛情、親子的角度出發,本篇則是從情緒、樂活、疾病的角度探討,「理解」並非自然而然地發生,而是在於自身有意識地從心、從大腦出發。



心理解,新起點
心理師常被一般大眾認為是最理解人「心」的職業,但這不代表他們的生活會過得比較順遂,他們也和你同樣面臨了人際、親子、婚姻、情緒等的疑難雜症,差別在於心理師們透過深厚的心理學知識與臨床諮詢的經驗,使他們在面對問題時,可以學以致用找到適切的處理方式,而他們發現,許多問題的起源,其實是來自於人們對周遭人事物的缺乏理解。



2016年,台灣菲斯特全「心」策劃,專業力發聲,就從你開始!


【專業力發聲計畫:簡報世代「心」脈動】培訓甄選的活動,在經過台灣菲斯特講師評選了百位心理師的簡報及影片後,入選結果終於揭曉!
還想知道我們計畫的更多精彩內容跟現場課程實照嘛?趕快點進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