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年9月17日,專業力發聲計畫「簡報世代心脈動-從南出發」進階課程已圓滿落幕,此次心理師簡報工作坊的滿意度調查結果已經出爐!本次進階課程上半場由台灣菲斯特顧問 楊斯棓教練帶領心理師為下午的重頭戲「個人8分鐘短講競賽」暖身,用三堂課的時間傳授演講教學的大補帖,催化心理師們蘊藏已久的簡報力與演講力。在滿意度調查當中,我們除了針對教練的滿意度及對學員自身的專心度、參與度進行調查,並特別增加對此課程的推薦程度,希望直接透過這群心理師的回饋,更加優化台灣菲斯特【專業力發聲計畫】,讓專業人士可以更從本計畫中大幅提升簡報演講實力。

圖1為學員對教練在課堂中授課的滿意度結果及自身投入課程程度

以下為學員當天手寫的滿意度,包含最滿意與待改進的部分


以下為心理師學員對於是否願意推薦給其他同儕的程度


關於學員們的意見回饋,皆已列入我們下一梯次優化的項目,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