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圖表征和二年
       在這次的「簡報2020」課前問卷調查中,「簡報的表格優化」以及「大量數據的彙整與呈現」是學員們最想改善的兩大問題。雨狗教練就以「圖表征和二年」呼應「簡報2020」,以歷史的角度切入,帶領學員看見圖表原來精簡淬煉的本質。中午時刻也完全不得閒,學員們全體拼搏圖表優化競賽!
林以志醫師:「很多以前我以為沒有太大問題,或是最好也就是這樣的圖表,在老師的示範下,都可以看到明顯的優化,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六都的折線圖示範,原來圖表分開處理,也可以這樣的讓人易懂!」

簡報2017
        想踏上簡報新趨勢,我們先看看「簡報2017」的最新技巧吧!下午時段,雨狗教練善用課前問卷,發現有將近40%的學員皆使用MAC筆電,但使用MAC內建簡報軟體Keynote的卻不達10%。關於「圖表」,Keynote會是你很好的選擇,不論是Mac或Windows皆可操作!
黃峻偉醫師:「雨狗使用雲端版和Mac版共有的功能,教導學員上手Keynote,引導學員以後用Mac版的Keynote來做簡報,這需要非常強的瞭解和勇氣,才敢做這種嘗試!」

即席簡報挑戰賽,限時三分鐘說出你的夢想與願景
  來到課程的尾聲,最後由學員張睿珊醫師與吳世偉職能治療師,融合一整天所學內容,限時3分鐘,精準表達自己的夢想與願景!
最後由張睿珊醫師所講述的主題「傳播愛與福音」獲得即席簡報挑戰賽,獲勝關鍵就是運用四象限的起承轉合與扁平化設計,再加上團隊組員合力協助,實至名歸!
最佳團隊 獲得三位教練每人親自準備的禮物!

蔡銘松醫師:「每一個活動,每一次思考都燃燒著腦袋裡的能量,我敢說這是從小到大最燒腦的也最開腦洞的課。」

王俊傑醫師:「這次工作坊的特色,還有一個是學員互動,親自實作部分很多,中間絕無冷場。」

江佩璋醫師:「在課程設計上,除了講師精煉的課程內容,簡報2020相當著重小組討論及互動時間,讓學員彼此腦力激盪,活化團隊合作效能,將課程從傳統的單向學習,變成多元的互動實作與即時回饋。」

林技政醫師:「六堂課不一樣的內容,圍繞在做簡報,只有一種做法,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即便到最後簡報作品的賞析,與簡報比賽,也是圍繞著這些概念,把細節做到好,自然就會成為極致。」

精彩過後 嚴格督促 我們虛心接受再進化
  工作坊結束送走所有學員後,菲斯特全體不敢懈怠,在當晚我們立刻開了檢討會,我們收到的課程滿意度調查結果如下:

台灣菲斯特會持續優化推出更多優質課程,讓您將學習力提升到專業力,最後進化成開創力,台灣菲斯特永遠為你準備好跨領域的交流平台,是你首選的絕佳合作夥伴!我們下次見!
想分享這篇訊息?請在下方幫我們按讚和分享!
如您有相關邀約及課程資訊想洽詢的可以點連絡我們即有專人為您解答課程相關資訊。